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32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整体素质,提高办学质量,11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在2号楼3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座谈会。我院18级至21级学生干部及代表参加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饶黎和学工办辅导员参与座谈。

陈书记指出,新闻传播学院的辉煌是由每一位学生共同铸就,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教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同时,学院的发展需要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希望大家够积极献言献策。交流环节,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教风学风、条件保障、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学院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力地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我院办学质量的提高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