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励莘莘学子积极奋发向上、努力健康成长成才,12月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学工处副处长耿秀梅、副书记饶黎、副院长魏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班班级骨干及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陈书记在开幕致辞中强调,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一个学院精神风貌的直接展现,直接影响到院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直接影响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及社会形象优良的学风,对学院发展有着重大意义。陈书记列举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取得育人成效,并希望获奖同学们或集体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风建设的活动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陈书记致辞完毕,学工办主任周琰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庄严的颁奖仪式,对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先进班集体获得者、优秀团员以及在专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颁奖仪式结束,教师代表“最美班主任”赵彦彪老师上台发言,赵老师希望做一个踏实肯学的大学生。学生代表丁璐同学在发言中期望同学们做好四年大学生活的规划,同时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会议最后,大一新生代表朱楠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

微微萤火相聚,终成众星之光。大学生学风建设是高效改革与发展中的永恒的主题,因此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需要适应新形势变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学习与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促进我院勤奋向上的学风建设。

撰稿人:周琰

审核:陈长伟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