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及慰问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27


为了让考研学生以更好的学习方法和心理状态迎考,12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及慰问会,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来到现场,其他110位考研同学在线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在考研最后的关键阶段,要学会调整心态,用对学习方法,敢于迎接挑战,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金榜题名。

座谈会邀请了考取南师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张轶同学做了主题为“考研前20天,我在做什么”的在线讲座,她现身说法,从分析错题、整理专题、真题模拟、利用好碎片时间、调节情绪等五个方面来详细讲解考前这段时间的关注重点。领导老师还为备考学生送上了精美礼品,每份礼品中都有老师签名的贺卡和带有祝福标签的学习用品,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新传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组织了考研动员会、经验分享会及云上推进会等多场活动,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打造坚实的后盾。

 

                                                  撰稿人:唐秀美

                                                    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