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一支部与江苏经济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39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一支部与江苏经济报党支部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仪式。江苏经济报社长吴剑飞、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报社党支部成员与学院教师一支部党员老师参与活动。会议由教师一支部书记马彧老师主持。

活动中,吴剑飞社长和陈长伟书记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支部共建提出设想。吴社长强调按照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和全效媒体即“四全媒体”要求,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全面提升报社新闻传达的内涵与广度。陈书记就此次支部共建提出了“共建、共享、共发展”的理念,他指出双方应加强业务研讨、信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共同探究媒体融合新思想,以党建引领双方事业发展。研讨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支部共建是新时代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益探索,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高、相互促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此次共建活动,将有助于学校与社会企业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行业发展需求。





撰稿人: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