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学子在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中获奖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61

近日,我院学生作品在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中获奖。18广编1班姚世龙同学创作的作品《纸间传承》荣获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百姓幸福生活单元二等奖;17广转班唐陈、许卉等同学创作的作品《今天也想遇到你》荣获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青春梦单元二等奖;18广编1班朱思琪等同学创作完成的《扇魂》荣获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百姓幸福生活单元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均为赵彦彪。

据悉,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主办,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强手如林的大赛上,我院学生作品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高的艺术表现,赢得评委的认可,最终喜获佳绩,展现了晓庄新传学子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