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分工会组织陶艺制作体验活动欢庆妇女节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739

38日,新传院分工会组织陶艺制作体验活动庆祝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活动既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新传院新时代女性风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分工会主席赵彦彪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学院二十多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陶艺师向大家介绍了陶艺制作的基本流程、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演示了捏压、拉胚、修胚、上色等制作陶艺的步骤。经过细致的讲解,学院的女神们兴趣盎然,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艺术想象力,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女神们用灵巧的双手勾勒出了美丽的弧线,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艺术品。整个陶艺室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都十分期待早日拿到经过上釉和烧制后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女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彦彪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