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98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入党申请人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4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校班主任唐秀美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受邀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班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勤纪律要求,强调了作为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使命,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身意志品质,既要接受党性教育,又要在战“疫”中淬炼党性。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用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的艰苦创业历程磨练自己的意志;用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故事砥砺自己的行动;用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先进事迹丰富自己的经验;用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坚定自己的方向。接着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在此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与人合作的能力;认真接受党性教育,加强自律,自我充实和自我完善,在学习和实践中起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陈书记以《党史国史教育》为题,为同学们开展本期培训的第一讲。

开班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这次仪式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课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今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入党积极分子将通过系统课程培训,相信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各项事务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的优秀储备军。

                                               撰稿人:唐秀美

                                               审核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