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勤思,初心向党——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521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0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为此次分党校培训开讲第一课,学生支部书记周琰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班主任周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强调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要求全体学员重视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上课认真听讲,利用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党史指导实践,在同学中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结合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要求,以党史、国史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汲取经验教训,克服重重困难,建设繁荣强大的中国,鼓励学员们从党史、国史中感受历史的厚重,聆听先辈的教导,确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不断砥砺奋斗,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实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做出我们应有贡献。

此次开班典礼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了解,坚定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地投入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写人:周琰
审核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