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 凝聚党员力量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00

三月春风拂人面,雷锋精神暖人心。35日正是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与发展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党员党支部在校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站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们穿着显眼的志愿服装,在一号楼门口分发传单,向院内学生进行大力宣传党员志愿服务站的晚间借用制度和“你说,我听”咨询两项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服务站晚间借用服务将工作站在晚间时间开放给全院同学借用,为同学在宿舍区域内开展学习交流提供方便。你说,我听咨询服务则旨在利用高年级党员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全院同学带去心理疏导,考研咨询,学科竞赛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热情洋溢地分发宣传传单,为同学们讲解党员志愿服务站组织的活动和可以提供的帮助,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党员志愿服务站的具体活动内容与意义,表示会积极使用相关服务。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此次“学雷锋日”的宣传活动,紧贴党员志愿服务站的长期工作,并且将舍己为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雷锋精神在新传院持续发光发热。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